暂无相关图片

2016-04-06

近年来,特异质性药物性肝损伤(IDILI)的免疫机学制倍受关注。本次会议首日,第一个主题就围绕“药物再激发的危险性”展开。


2016-04-06

美国FDA第十六届药物性肝损伤(DILI)专题研讨会于2016年3月23-24日在樱花盛开的美国华盛顿马里兰大学顺利召开,今年的主题为“如何在临床试验中检测、评估药物导致的肝损伤和肝功能不全,并付诸实践”。包括中国专家在内的全球数百名学术机...


2016-04-06

本次会议最后一个主题为《DILI研究领域热点:新研究和临床突破》。进行了关于DILI相关新的生物学标记物在疾病早期的预测作用、DILI发生机制及临床转化医学应用专题研讨。


2016-04-06

近年来,新研发的单克隆抗体为免疫介导的疾病(强直性脊柱炎、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等)及恶性肿瘤(小细胞肺癌、原发性肝癌、黑色素瘤等)患者的治疗带了新的希望,但免疫介导的肝损伤却成为单克隆抗体在临床运用中的主要障碍之一,认识并深入研究单克隆抗...


2016-04-06

本次会议中,如何评价已有慢性肝病患者参加临床药物试验时DILI的发生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现概括如下。


2016-04-06

本次会议对药物性肝损伤(DILI)中肝细胞适应现象、机理、再次用药危险性等高度重视。本部分由Christine Hunt,John Senior,Neil Kaplowitz等8位专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