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相关图片

药物性肝损伤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研讨会在西宁圆满举行

2018-09-12

2018年9月9日,药物性肝损伤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研讨会在西宁市圆满举行。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亦南、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组长茅益民等来自全国研究中心的诸多学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国熊主持。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国熊_副本
图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李国熊

开幕式上,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亦南、葵花药业集团总经理朱明泰出席会议并致辞,欢迎致力于药物性肝损伤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的各位专家学者远道而来。

王亦南_副本
图 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 王亦南

朱明泰_副本
图 葵花药业集团总经理 朱明泰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茅益民教授,对药物性肝损伤前瞻性队列研究一期的成果作出总结,肯定了各研究中心在一期中为研究成果作出的支持与努力,并鼓励在接下来的二期研究中大家更要齐心协力争取再创佳绩,为中国的药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茅教授
图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教授 茅益民

项目管理实施方无锡慧方科技项目经理张春侠根据本次项目在一期中实施的实际情况、目前研究进展与数据质量、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总结汇报。

观众

会上,与会的各研究中心学者还积极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在药物性肝损伤前瞻性队列研究一期中取得的研究成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李文庭主任分享了肝纤维化的无创诊断研究报告、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的樊雪强介绍了护肝片预防布鲁氏菌病肝损害临床观察研究、解放军九四医院的杨勇作了护肝片治疗药物性肝损伤典型病例分享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高晓燕讲解了护肝片治疗药物性肝损伤作用机制研究。

杨勇
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四医院 杨勇

高晓燕_副本
图 北京中医药大学 高晓燕

合影照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