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相关图片

2014年中美药物性肝损伤论坛暨中国HepaTox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4-06-14

今天上午,100多位最权威的药物性肝损伤领域的中美专家齐聚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参加2014年中美药物性肝损伤论坛暨中国HepaTox发布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药物性肝损伤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发布了中国第一个药物性肝损伤专业网站HepaTox。

曾明德2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顾问曾民德开幕致辞。

Paul-4

美国肝病学专家Paul Watkins 教授报告了药物性肝损伤全球研究进展,介绍了美国的药物性肝损伤专业网站LiverTox。

陈成伟-3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组长陈成伟教授就加强中国药物性肝损伤的研究:机遇与挑战发表演讲。

付青春-1

现任南京军区上海临床肝病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医学会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傅青春教授现场传递美国FDA 2014 DILI研讨会信息。

茅益民-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消化内科茅益民教授介绍中国的DILI临床和转化研究平台HepaTox的构建及内容。

仪式

图为受邀专家参加HepaTox发布仪式

国内十余位专家对HepaTox的寄语与厚望。

庄辉寄语

樊代明寄语

贾继东寄语

魏来

陈成伟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