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相关图片

林爱清


暂无相关图片

   林爱清,女,1989年毕业于包头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山东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农工民主党党员。 现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包头医学院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感染分会委员,全国人工肝与血液净化攻关协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内蒙古感染分会常务委员,包头市传染病防治临床专家组副组长。
   擅长诊治各种原因引起的肝脏疾病: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炎、酒精性及非酒精性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硬化性胆管炎、肝硬化和重型肝炎的临床诊治。人工肝支持治疗、顽固性腹水的治疗,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乙肝病毒母婴传播的阻断研究及不明原因黄疸的鉴别诊断。
   承担并完成科研项目《乙肝免疫球蛋白阻断乙型肝炎母婴传播的研究》、《清源调脂胶囊治疗酒精性脂肪肝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溶纤肝泰治疗肝纤维化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心理因素与慢性肝病患者预后的相关性研究及心理干预对其预后的影响》、卫生部课题《酒精性脂肪性肝病临床干预优化方案研究》。